(04)737-5000
最新消息

烟花颱風帶來風雨的影響,提醒大家請做好防颱準備。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

時間:2021/07/23 點閱:748 發佈:彰化華信當舖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23日)清晨5時中颱烟花中心位於台北東南東方海面上,移動速度有稍微加快一些,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今、明(23日、24日)兩天最接近台灣,其中降雨以北台灣最為明顯,尤其北部山區可能有局部豪雨,颱風於星期六(24日)下半天逐漸遠離,整體降雨漸緩,之後朝福建、浙江一帶登陸。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部以北地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桃園市、新竹縣及台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苗栗縣山區、宜蘭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台中以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於基隆市、新竹市、台中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發布豪雨特報。

騎機車外出時請記得攜帶雨具,以避免淋濕而造成發燒感冒。

氣象局表示,今天雨勢會越來越明顯,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其中在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一樣也是斷斷續續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型態。也勸大家颱風期間避免前往山區爬山或到海邊遊玩,以保護家人與自身安全。

氣象局預估,週六(24日)烟花颱風影響,從台灣北部、東北部海域通過,全台天氣不穩定,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降雨最明顯,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的可能,北部山區則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其餘區域也有間歇性降雨,此颱風環流大、移速慢,儘管路徑仍有不確定性,但對台灣本島都有風雨的影響,氣象局提醒請做好防颱準備。

週日至下週四(25日至29日)颱風往西北行進,本島逐漸脫離影響,但後續台灣仍處於大低壓帶,盛行風場為西南風,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彰化華信當舖六、日也有營業!

歡迎來電洽詢:04-7375000

華信當舖專營:汽車、機車、金飾、鑽石、名錶等借款!

 

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5



上一篇:在國人的努力下,疫情終於降級了
下一篇:8縣市豪大雨特報!烟花襲台愈晚雨愈大 不排除今發陸警
公司名片

彰化華信當舖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737-5000

dab25168@ms47.hinet.net

https://www.737500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說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期~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年利率: 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案例: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 1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1,867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12,000 元
Copyright © 2024 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