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37-5000
最新消息

每個家庭都有他的問題,若有資金上的問題歡迎來華信當舖尋求幫助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

時間:2022/07/04 點閱:436 發佈:彰化華信當舖

 最近常看公視製作的節目「誰來晚餐」,這個節目在拍攝台灣家庭中所會發生的問題,裡面包括親子關係、經濟問題、健康問題等等,節目反映出家庭中都會一些問題存在。

 

而大部份存在的問題都是無法解決的老問題,所以會一直存在這個家庭裡,有時會變成不可觸碰的那一塊。

 

即使有時在節目中講開了,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問題久了想馬上解開也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在家中每個人都有他的委曲,在講到不被了解的委曲時還會傷心落淚,但因為是家人所以還是必需互相包容的走下去。

 

有人說人生不要比較,但有時看到別人在那麼艱難的環境中還能繼續生活,我們有時遇到的問題又算得了什麼呢?

 

有客戶來當舖借錢的時候,也常對家人有怨言,覺得家人很會製造問題,不認真工作,沒錢時常向他伸手要錢造成他很大的困擾。

 

我也勸客戶每個家庭都有他的問題,錢能解決的還是小事,最怕連用錢都不能解決才麻煩。

 

客戶常說如果不是家人不爭氣他也不需要來當舖用機車借錢,但客戶很感謝我們可以用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方案借款給他,讓他還有機車可以使用,我說如果還有資金需求也可以用金飾、名錶、鑽石、手機等擔保品典當。

 

最後我們希望台灣每個家庭都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用更包容的心快樂的生活。

 

彰化華信當舖六、日也有營業!

歡迎來電洽詢:04-7375000

華信當舖專營:汽車、機車、黃金、鑽石、名錶等借款!

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5

 

提供 彰化縣當舖 彰化市當舖 花壇鄉當舖 秀水鄉當舖 芬園鄉當舖 大村鄉當舖 和美鎮當舖 伸港鄉當舖 鹿港鎮當舖 員林市當舖 彰化汽機車借款 彰化市汽機車借款 花壇汽機車借款 秀水汽機車借款 芬園汽機車借款 大村汽機車借款 和美汽機車借款 伸港汽機車借款 鹿港汽機車借款 員林汽機車借款 

彰化、花壇、秀水、芬園、大村、和美、伸港、鹿港、員林,大彰化地區優質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當舖,息低保密,15分鐘可知額度。

華信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借錢,優質當舖,代辦土地房屋,黃金,鑽錶 3c,彰化當舖,彰化市當舖,花壇當舖,秀水當舖,芬園當舖,大村當舖,和美當舖,伸港當舖,鹿港當舖,員林當舖 大彰化地區,免留車,分期車借款

 



上一篇:大馬大師賽》戴資穎力拚今年第3冠 首輪改碰陌生南韓好手
下一篇:好貴的4公里!彰化八卦山139線上半年開出1萬多張超速罰單
公司名片

彰化華信當舖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737-5000

dab25168@ms47.hinet.net

https://www.737500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說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期~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年利率: 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案例: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 1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1,867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12,000 元
Copyright © 2024 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