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37-5000
最新消息

在生活受到影響時,歡迎來華信當舖讓我們來幫您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

時間:2022/01/10 點閱:601 發佈:彰化華信當舖

 最近全球疫情再起,台灣也無法置身於外,還好口罩及疫苗充足相信台灣很快就能將疫情控制下來。

但疫情再起這件事對很多客戶來說一直是一場惡夢,因為疫情讓很多人生活受到影響,對工作充滿不確定性,例如有一位從事餐飲生意的客戶之前就因為新冠疫情影響來彰化華信當舖用汽車借款免留車的方式來當舖借款。

後來因為生意還是沒有起色,所以資遣了幾位員工,想說夫妻倆再經營看看, 他說度過這個疫情後以他們的廚藝,生意一定可以再做起來的。

後來疫情回穩後生意果然慢慢有起色,他們來華信當舖還款的時候憂喜參半的說台灣疫情雖然控制住了,但國外疫情還在燒,不知道何時還會影響到台灣。

所以他們也未雨綢缪的問當舖除了可以用汽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之外,還能有什麼借款方式呢?

我說當舖除了可用汽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之外,也能用機車借款免留車,還能用黃金、名錶、鑽石等擔保品借款。

他說先了解一下,萬一又有疫情發生時才能知道如何應變。想不到現在疫情真的再起,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度過這次的疫情衝擊。

彰化華信當舖六、日也有營業!

歡迎來電洽詢:04-7375000

華信當舖專營:汽車、機車、金飾、鑽石、名錶等借款!

 

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5

提供 彰化縣當舖 彰化市當舖 花壇鄉當舖 秀水鄉當舖 芬園鄉當舖 大村鄉當舖 和美鎮當舖 伸港鄉當舖 鹿港鎮當舖 員林市當舖 彰化汽機車借款 彰化市汽機車借款 花壇汽機車借款 秀水汽機車借款 芬園汽機車借款 大村汽機車借款 和美汽機車借款 伸港汽機車借款 鹿港汽機車借款 員林汽機車借款 

彰化、花壇、秀水、芬園、大村、和美、伸港、鹿港、員林,大彰化地區優質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當舖,息低保密,15分鐘可知額度。

 

華信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借錢,優質當舖,代辦土地房屋,黃金,鑽錶 3c,彰化當舖,彰化市當舖,花壇當舖,秀水當舖,芬園當舖,大村當舖,和美當舖,伸港當舖,鹿港當舖,員林當舖 大彰化地區,免留車,分期車借款



上一篇:疫情復甦指數全球第3 他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下一篇:彰化華信當舖提醒大家,酒駕零容忍 酒駕初犯也會坐牢
公司名片

彰化華信當舖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737-5000

dab25168@ms47.hinet.net

https://www.737500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說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期~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年利率: 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案例: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 1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1,867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12,000 元
Copyright © 2024 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