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37-5000
最新消息

相信在大家努力團結下很快就能度過疫情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

時間:2021/06/07 點閱:622 發佈:彰化華信當舖

 因為新冠疫情提升到三級警戒的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影響,有一位從事夜市擺攤的客戶因為這個緣故所以已經一陣子沒有收入了。

他來到店裡想用汽車借款免留車的方案向我們借款,我問他是看廣告或朋友介紹過來的呢?

他說上網搜尋彰化當舖,進到我們的網頁看我們的風評不錯!

而且今天星期日好像也只有你們有營業,所以就直接過來看能否辦理了。

我關心的問他最近都沒有收入到時怎麼還我們這裡的借款呢?

他說有加入工會也有加入勞健保,最近政府有辦紓困補助,補助款拿到後就可以來還款了。

他說大家都不希望遇到疫情這種事,但遇到了總要面對,還好有政府的補助,希望這波疫情可以早點過去。

我說政府的補助也是一時的,希望大家都能做好安全防護盡量少出門,減少人與人間的間觸,讓疫情不要繼續擴散,等大家都打疫苗後就可將疫情控制起來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讓人與的關係更加疏離,但我相信在疫情嚴峻下,大家會努力團結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的,台灣加油!

彰化華信當舖六、日也有營業!

歡迎來電洽詢:04-7375000

華信當舖專營:汽車、機車、金飾、鑽石、名錶等借款!

 

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5

 



上一篇:彰化縣長「拜託」大家不要出門打牌,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下一篇:氣象局12縣市豪雨特報!南高屏慎防「劇烈強降雨」
公司名片

彰化華信當舖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737-5000

dab25168@ms47.hinet.net

https://www.737500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說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期~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年利率: 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案例: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 1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1,867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12,000 元
Copyright © 2024 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