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37-5000
最新消息

周末白天悶熱 不定時激發局部大雨華信當舖與你一同關心天氣彰化當舖,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

時間:2019/06/01 點閱:911 發佈:彰化華信當舖

 中南部今晨發生局部大雨,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天到下周二有滯留鋒,大氣不穩定,有發生劇烈天氣的機率,白天不降雨的時候天氣又悶熱。

中央氣象局今天5時20分發布特報,指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易有短時強降雨。

吳德榮表示,最新歐洲中期預報中心模式模擬顯示,今天起至下周二(1至4日)梅雨季的滯留鋒在北部海面徘徊,鋒面帶上有連續的中尺度對流系統發展的條件,幸好與台灣有段距離,無直接影響,所以不致發生連續性的大量降水。

但是他提醒,台灣在鋒面前暖氣團內,大氣不穩定;西南風遇地形的舉升作用,不定時的在迎風面,激發對流發展,帶來局部陣雨或雷雨,午後熱力的舉升作用,更會加強對流降雨的強度,有劇烈天氣如雷擊、強風、瞬間大雨發生的機率;應注意天氣的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特報。北部氣溫約 23至32度、中部23至32度、南部24至34度、東部23至32度。

吳德榮說,下周三至五滯留鋒北移,台灣天氣熱、紫外線強;不穩定度稍降,但午後仍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

氣象局說,今天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提供了大氣暖濕而不穩定的環境,各地降雨機率偏高,今晨中南部即在上述環境之下,加上陸風及西南風相互輻合作用,對流發展旺盛,導致有局部大雨發生。

此外,午後在熱力作用影響,各地也易發生較明顯的雨勢,氣象局指出,尤其在山區甚至要提防豪雨等級的降雨,提醒大家務必留意。至於氣溫,因降雨關係各地高溫較昨天略降,但高溫普遍仍在30度左右,下雨之前稍微悶熱,下雨之後則較舒適

另外提醒,今天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尤其清晨、深夜機率更高一些,交通往返請多留意。

華信當舖專營:汽車.機車.金飾.鑽石.名錶等借款!如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4-7375000.



上一篇:夏月電價電費變貴台電專家教省電妙招彰化華信當舖與大家省荷包
下一篇:「襪鄉」彰化社頭滅鎮? 彰化華信當舖與您一起關心地方發展
公司名片

彰化華信當舖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737-5000

dab25168@ms47.hinet.net

https://www.737500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說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期~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年利率: 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案例: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 1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1,867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12,000 元
Copyright © 2024 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